注册

合肥市房产局与市公积金中心集中约谈8家房地产企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土资源部《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建金[2017]246号)(以下简称《通知》),近日,合肥市房产局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集中约谈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土资源部《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建金[2017]246号)(以下简称《通知》),近日,合肥市房产局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集中约谈了8家投诉较多的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

约谈会上,合肥市房产局监管办负责人传达了“四部委”《通知》精神,并就各企业如何落实个人公积贷款政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各企业作出不拒绝公积金贷款的书面承诺,并在售楼现场公示;各企业要加强对销售人员的政策宣传,不得虚假宣传,或误导购房者。

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具体的业务办理流程和审批时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明确要求。

下一步,市房产局将加强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协调与联动,加大对“四部委”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督促所有住宅项目的房地产企业作出不拒绝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书面承诺,并在销售现场公示。同时,将加大销售现场宣巡查力度,妥善处理相关信访投诉,对拒不执行或故意拖延执行公积贷款政策的企业,市房产局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共同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拒不整改,情节严重的,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