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警方高速上救下嘉兴轻生男子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宣城警方高速上救下嘉兴轻生男子据安徽商报报道,“喂,110吗?我表弟沈××今天上午和他老婆吵架后,开着一辆牌照为浙FD×79×的红色

原标题:宣城警方高速上救下嘉兴轻生男子

据安徽商报报道,“喂,110吗?我表弟沈××今天上午和他老婆吵架后,开着一辆牌照为浙FD×79×的红色轿车走了,说是要自杀,拜托你们一定要找到他!”3月9日16时许,宣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上级公安机关转浙江省协查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该车正沿G50沪渝高速向四川省方向行驶,当时在安徽省境内。

接到指令的宣城高速交警六大队在宣城北收费站进行设卡拦截。 17时10分,该车在S32宣南铜高速公路宣城段寒亭服务站被民警拦截,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辖区寒亭派出所前往支援带离。民警现场反馈,浙FD×79×驾驶人手持农药,紧闭门窗,并已经打开随身携带的“敌敌畏”剧毒农药,随时准备吞服。民警几次准备破窗救人,但又担心刺激此时情绪已经十分激动的沈某。现场情况一度陷入僵局。为了争取主动,民警耐心劝说了两个多小时,沈某虽仍然拒绝下车,但情绪稍微平稳。经耐心劝慰,沈某终于打开了车门,民警迅速夺下农药瓶,将其带到服务区餐厅休息陪同其就餐,并对沈某做进一步安抚工作。

此后,宣城市警方将情况通报给浙江省嘉兴市警方,嘉兴警方与其家人当晚赶到宣城。沈某见到家人后情绪平稳,放弃自杀的念头。目前,沈某随家人已返回。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