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举办医药类就业招聘会 基层医卫单位用人缺口大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举办医药类就业招聘会基层医卫单位用人缺口大记者3月19日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悉,日前,2018年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基层就业市场在该校举行。在前来选才的招聘单位中,来自基层的医疗卫生单

原标题:安徽省举办医药类就业招聘会基层医卫单位用人缺口大

记者3月19日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悉,日前,2018年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基层就业市场在该校举行。在前来选才的招聘单位中,来自基层的医疗卫生单位超过一半数量,基层对医药类毕业生的需求量加大。

据悉,在此次就业市场上,共有来自省内外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13000多个。其中基层医院、卫生院、社区医院、门诊参会单位数超过半数,达到50.2%,提供临床医学类、护理学类基层就业岗位4000余个。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人民水平的整体提升,老百姓对健康问题日益重视,对基层医院医疗水平也提出新要求,基层医院面临严重缺人的境况。

我省医药类高校全力以赴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和就业双选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与往年相比,今年就业市场信息化服务程度得到提升:用人单位全程网络注册报名;毕业生可以微信关注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向本次参展单位网络投递个人简历;学校通过新媒体及时发布通知公告、就业政策,在线开展就业咨询,为学生提供全程化、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记者陈婉婉)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