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子当民警面撕烂20元纸币 自认为不犯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微博@阜阳公安在线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阜阳公安在线3月19日消息:【娱乐场里闹矛盾竟当着民警撕纸币】18日,孙某带着孩子去游乐场,期间因退票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由于其使用的是商场作活动时的赠券

微博@阜阳公安在线

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阜阳公安在线3月19日消息:

【娱乐场里闹矛盾竟当着民警撕纸币】18日,孙某带着孩子去游乐场,期间因退票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由于其使用的是商场作活动时的赠券,且已经游玩了半天不符合退票退款的条件,颍州公安分局三岔路口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耐心劝说,工作人员就拿出20元退给孙某希望息事宁人。但孙某不依不饶当场把纸币撕烂还振振有辞地说:“我撕自己的钱总不犯法吧”。民警立即指出孙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人民币管理条例》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目前,孙某已被依法行政罚款1000元。

(来源阜阳公安在线官微)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