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安徽通报4起违反师德师风问题 涉及合肥、六安等地市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去年通报4起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在合肥市出台师德意见之前,安徽省已经出台了治理意见,并通报了部分问题处理意见。2017年6月,安徽省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通报了4起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

原标题:安徽去年通报4起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师风问题

在合肥市出台师德意见之前,安徽省已经出台了治理意见,并通报了部分问题处理意见。

2017年6月,安徽省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通报了4起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相关人员受到处分:六安一教师在中小学教师正高级职称评审期间,有48篇论文发表的杂志为假杂志,其因此受到行政警告处分,5年内不得申报正高级教师职称,追缴学校给予其发表论文奖金1.3万元;长丰县一老师发现本班学生作业没有按要求补做,遂用教学用具敲打其手,该教师因此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含山县一老师放学后在县城某小区为20余名学生集中辅导,并收取费用,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滁州一教师在出租屋内为34名学生补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取消其2017年度文明奖。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