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多个小区要求划入奥体小学学区 相关部门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合肥政务区多个小区要求划入计划建设的奥体小学学区,合肥蜀山区教体局回复,明确:“奥体小学目前还在建设,尚未交付使用。学区将根据省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文件要求,综合考虑适龄学生人数、学校

近日,合肥政务区多个小区要求划入计划建设的奥体小学学区,合肥蜀山区教体局回复,明确:“奥体小学目前还在建设,尚未交付使用。学区将根据省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文件要求,综合考虑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等相关因素确定。具体学区将按有关规定适时发布。

具体如下:

蜀山区教体局官网截图

另外,针对奥体小学什么时候投入使用,蜀山区教体育于2018年2月24日在其官网公布:经调查,奥体小学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主体结构即将完工,计划于2018年秋季招生,但前提是必须通过环保部门的验收。

(凤凰网安徽综合)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