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举办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举办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3月17日上午,在淮北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社局、民政局联合举办2018退伍士兵专场招聘会,800多名退伍士兵、士官进场应聘。当天上午,安

原标题:淮北市举办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3月17日上午,在淮北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社局、民政局联合举办2018退伍士兵专场招聘会,800多名退伍士兵、士官进场应聘。

当天上午,安徽饭店、安徽申能建设有限公司等80多家民营企业进场,为退伍军人提供安保、建筑、运输、餐饮服务、机械加工等3225个岗位。

25岁的邵鹏程是濉溪人,在部队对汽车驾驶、机械维修有特长,退伍后想找一个驾驶员的工作。在当日的招聘会上,他与一家企业签订了用工意向书。“刚回到地方的时候思想还不太适应,今天看到多家企业对他们退伍士兵很热情,感觉又有了信心,希望能尽快走上工作岗位。”来自百善镇的陈明友曾在甘肃当兵,去年刚刚退伍。“我在部队学了一些技术,退伍以后希望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陈明友说。

前来招聘的北京中力健身学院的徐加豹表示,退伍士兵在部队训练多年,能吃苦,组织性、纪律性非常强,深受企业欢迎,当天他们为退伍军人带来了20个岗位。

经过一上午的招聘,121位退伍士兵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签订了用工意向书。(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