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抓住他!合肥特警闹市出击!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抓住他!合肥特警闹市出击!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事件一大场面! 特警抓捕疯狂逃窜的犯罪嫌疑人这不是拍电影!这不是拍电影!这是真实的抓捕场景!近日,合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在合肥市马鞍山路太

原标题:抓住他!合肥特警闹市出击!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事件一

大场面! 特警抓捕疯狂逃窜的犯罪嫌疑人

这不是拍电影!

这不是拍电影!

这是真实的抓捕场景!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在合肥市马鞍山路太湖路口抓捕一名盗窃嫌疑人,似惊弓之鸟的犯罪嫌疑人疯狂逃窜,但还是被猛如猎豹般的特警队员牢牢擒获。

心疼翻滚几圈还飞扑向嫌疑人的特警小哥哥一万秒!

事件二

特警“神兵天降” 窃贼“插翅难逃”

盗窃嫌疑人刘某军做贼心虚,准备逃往外地避避风头。在刘某军逃跑前,合肥警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搜捕,在其乘车离开前将其抓获。

3月10日9时40分,合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六大队203巡控车接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指令: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刘某军出现在明光路汽车站,欲逃往外地。接到指令后,巡逻民警争分夺秒,即刻前往明光路汽车站。同时,民警了解到嫌疑人刘某军是一名盗窃惯犯,行踪不定,非常狡猾。

现在刘某军在汽车站现身,车上所有民警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将嫌疑人刘某军绳之以法。巡逻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售票窗口附近进行了搜寻,没有发现刘某军,通过走访,民警获悉刘某军购买了当天13时合肥到丹阳东的车票。中队长任杰在现场迅速进行了警力部署,一组民警换便装继续在车站内搜索,另一组民警做好蹲守的准备,待嫌疑人上车后将其控制。

副中队长黄飞带一组民警在车站内仔细搜寻,认真地观察着车站的每一个角落。此时,车站内人流量非常大,想要在这来来往往的旅客中找到刘某军,不是一件易事。10时30分,民警终于在候车室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男子体貌特征很像嫌疑人刘某军。此人在人群中行为异常,低着头躲躲闪闪。民警准备上前盘查,嫌疑人见民警向他靠近时,欲趁着人群拥堵逃脱。民警向前快速冲过人群,迅速将此人控制,经审查,确认此人就是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刘某军(34岁,肥西人)。

据了解,嫌疑人刘某军有多次盗窃前科,近期再次作案后,做贼心虚的他准备逃往外地,没有想到还没有坐上车,就被民警给抓获了。目前,嫌疑人刘某军已被经开公安分局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件三

男子网吧门口“顺手牵羊” 

特警盘查“完璧归赵”

前不久,嫌疑人张某龙从合肥一网吧门口“顺手牵羊”,偷走了市民小宋的电动车,没成想路上遇到正在巡逻的特警,被逮个正着。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202巡控车巡逻至和平路与一环路交口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在道路上逆行。见到警车靠近,该男子神色慌张。民警立刻下车对其进行盘查,在盘查过程中,该男子称其当晚在某网吧上网,因车钥匙丢失不得不推车回家。但该男子对购买该车的地点、价格闪烁其词,并且对自己的住址、工作地点都讲不清楚,民警不断戳破其言语中的矛盾点,该男子最终承认该车是刚刚在网吧门前偷窃所得。

民警随后核实其身份后,将嫌疑人张某龙(22岁,河南省息县人,有盗窃前科)移交至瑶海公安分局三里街派出所。

当民警在网吧找到失主小宋时,正在上网的小宋才知道自己的车子被盗。3月9日,从瑶海警方获悉,被盗车辆已被小宋领回,嫌疑人张某龙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合肥警方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