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涂一司机酒驾出车祸想出歪招 交警询问顶包人露了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酒驾出车祸后想出歪招 交警询问顶包人露了馅3月18日晚,当涂县塘南镇居民李某酒后驾车,在回家途中,将路边一棵行道树撞断,车辆受损严重。为逃避责任,在弃车离开现场后,李某让好友王某顶包,却不想在

原标题:酒驾出车祸后想出歪招 交警询问顶包人露了馅

3月18日晚,当涂县塘南镇居民李某酒后驾车,在回家途中,将路边一棵行道树撞断,车辆受损严重。为逃避责任,在弃车离开现场后,李某让好友王某顶包,却不想在该县交警的追问下还是露了馅。

据当涂交警大公圩中队值班民警马小龙介绍,当晚11时许,110接到群众报警,中队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在事发现场,一辆白色轿车将一棵直径约15厘米的行道树拦腰撞断,轿车受损严重,而轿车驾驶员并不在现场。”马小龙说。

根据轿车登记信息,交警联系上了车主李某。“车主告诉我们,他晚上喝酒睡在宾馆,是朋友开车出的事故,现在准备报警。”马小龙说。面对交警询问,“肇事者”王某回答吞吞吐吐,连撞断道路左边还是右边的树都不清楚,警方怀疑王某不是真正肇事者。

最终,李某不得不承认自己当晚喝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的事实。经检测,李某体内血液的酒精含量为64.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因酒驾,李某被处暂扣6个月驾驶证、罚款1500元。(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