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霍邱一男子指镇政府拖欠两万多租车款,官方:准备研究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家住安徽霍邱县范桥镇的屠纪品近日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反映,称当地镇政府拖欠他两万多租车款,至今未支付。由于当年镇领导职务已变迁,他追要钱款陷入窘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对此进行调查。反映两

家住安徽霍邱县范桥镇的屠纪品近日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反映,称当地镇政府拖欠他两万多租车款,至今未支付。由于当年镇领导职务已变迁,他追要钱款陷入窘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对此进行调查。

反映两万多租车款一直未付

屠纪品现在是一名驾校教练,多年前在霍邱县范桥镇用自己的轿车搞接送服务。“我家住镇政府门口不远,那几年镇政府经常租我的车,程序比较规范。”屠纪品说,镇政府的人外出办事需要租车,都是党政办给他电话,随车有一张加盖党政办公章的派车单。“当时每次出车,办公室主任都要填写两联派车单给我,根据路途远近,每次核定租车价格,且派车单上每次都要由具体乘坐人签字。”

屠纪品说,从2010 年到2014 年,他手里一共累计了39370 元派车单。经过催要,镇党政办于2014 年初兑付30%,还剩下2 万多元没有兑付,一直拖欠到现在。

屠纪品称,他找过镇党委书记和新任镇长,但被告知按政策早已进行过车改,报不了账,镇里现在没办法帮他解决此事。“原党政办主任现在是镇党委委员,她让我去找新任党政办主任,新主任又让我去找书记和新镇长。”屠纪品说,就这样反复踢皮球,剩下的钱一直没要回来。

回应如何处理欠款尚无办法

为弄清楚屠纪品所说内容是否属实,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近日联系上范桥镇党政办陈主任。他表示屠纪品确实向镇政府催要过剩余租车款的事,但这事发生在几年前,而他才当主任不久,具体情况不清楚,镇领导也是新换的,他暂时不知道此事该怎么处理。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该镇党委委员陈某,她曾担任该镇党政办主任。她向记者证实了屠纪品向镇政府催要剩余租车款的事,但强调她已经不是办公室主任。陈委员表示,她将为此事再去跟领导们汇报一下。

范桥镇党委陈书记3 月15 日在外面开会,记者联系上他时,他表示对此事不太了解,回去后问问情况。

3 月19 日上午,记者联系屠纪品得知,他当天上午联系上该镇分管杨副镇长,但杨副镇长在外开会,告知他镇里对其要账的事准备研究一下。

(原标题为《 霍邱县范桥镇政府拖欠两万多租车款多年未付》)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