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七旬老人被困 消防战士撬电梯救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消防战士撬电梯救出七旬老人3月19日,一位七旬的老人被困在电梯内,合肥消防支队蜀山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最终老人被成功救出。19日9时许,合肥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太湖路一小区4号楼

原标题:消防战士撬电梯救出七旬老人

3月19日,一位七旬的老人被困在电梯内,合肥消防支队蜀山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最终老人被成功救出。

19日9时许,合肥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太湖路一小区4号楼的电梯内有人被困,蜀山中队到场后得知:电梯运行到九楼时出现故障,有名70岁的老人被困,电梯维修人员也无法打开电梯。因电梯内密不透风,加上老人年纪较大,还患有心脏病,已无力说话瘫倒在地上。蜀山中队立即决定使用撬棍及快速破拆工具破拆电梯。其间,一名消防战士还不断地问老人:“老爷爷,听到回个音!”“老爷爷,没事吧!”以此来让老人保持清醒。几分钟后老人被救出,并被其家人送往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