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某公司员工冒充美女诱人投资 多人本金有去无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聊天软件上有很多顶着美女头像主动加你聊天,装作是你的红颜知己诱导你,有意无意透露在做现货赚多少钱,称无风险,收益可观,殊不知这是一个圈套。近日,合肥蜀山区一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某现货交易平台欺诈客户投钱,

聊天软件上有很多顶着美女头像主动加你聊天,装作是你的红颜知己诱导你,有意无意透露在做现货赚多少钱,称无风险,收益可观,殊不知这是一个圈套。

近日,合肥蜀山区一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某现货交易平台欺诈客户投钱,获取非法利益,令多名客户本金有去无回。据了解,该公司因涉嫌诈骗被诉,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何某、姚某、郭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务,共计75801.94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应当以诈骗罪追求其刑事责任。

3月16日,该案在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网络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合肥汇)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