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望江一车辆7年未审 疯狂违法167起被记560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安庆望江交警在线曝光,近日,望江县公安交警部门通过稽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多年未审车辆,让人意外的是,这辆小汽车在近7年时间里,竟有167起违法行为未处理。3月15日上午10时15分许,望江县公安局

据@安庆望江交警在线曝光,近日,望江县公安交警部门通过稽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多年未审车辆,让人意外的是,这辆小汽车在近7年时间里,竟有167起违法行为未处理。

3月15日上午10时15分许,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大队科技股指令:稽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涉嫌逾期未检审,正在城区东洲路上行驶,指令中队民警上路拦截。接到指令后,城区中队路面执勤民警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对该车辆及时进行了拦截,最终在县城东洲路上,将涉嫌违法车辆拦截了下来。

民警在查验证件过程中,发现驾驶员所出示的行驶证,上面已经盖有检审章,和稽查布控系统显示信息严重不符,民警立即将车辆和驾驶人员聂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查。经过核查后民警发现该车辆多年未审,并涉嫌伪造机动车行驶证副证和伪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以及涉嫌伪造车辆保险标志,驾驶人员聂某本人的驾驶证也处在注销状态。

据了解,该车辆购买于2011年4月,在近7年间未参加过机动车年检,并疯狂违法167起,被记560分。让人想不到的是,这其中还有2起严重超速行为和28起闯红灯的违法行为。

目前,此案望江交警部门正在依法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庆望江交警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