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养猪场排污被起诉 4名被告经调解主动履行义务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养猪场排污被起诉四名被告经调解后主动履行义务昨天,记者从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日前审结了一起因养猪造成的环境污染民事公益诉讼案件。阜阳市颍东区岳某、屠某、吴某甲、吴某乙从事生猪养殖工作

原标题:养猪场排污被起诉四名被告经调解后主动履行义务

昨天,记者从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日前审结了一起因养猪造成的环境污染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阜阳市颍东区岳某、屠某、吴某甲、吴某乙从事生猪养殖工作,并分别于2008 年、2011 年、2012 年建成养猪场,养殖生猪200 头至1000 头不等。四家养猪场位于阜阳市颍东区河东办事处訾营社区内,均沿骆家沟南侧沟堤而建。四人的养猪场在未依法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建设配套污染防治设施的情况下建成并投入使用,并将养猪场产生的牲畜粪便、污水等在未经无害化处理的情况下直接排入骆家沟内,造成周围环境污染。

昨天,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告诉记者,他们提起公益诉讼,诉请颍东区人民法院判令四被告停止侵害、修复环境。昨天,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德告诉记者,此案是该院审理的首例环境公益诉讼案件。日前,该案经调解结案,四人主动履行相关义务,将污染物转移、将污染源清理。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