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子带前夫出嫁:8年来同屋檐下 两男人亲如兄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阳女子带前夫出嫁:8年来同屋檐下 两男人亲如兄弟1993年,20岁的阜阳姑娘张敏珍与中学教师刘思扬喜结连理。6年后刘思扬查出尿毒症末期,为了给丈夫做透析,维持丈夫的生命,张敏珍拼命干活挣钱。

原标题:阜阳女子带前夫出嫁:8年来同屋檐下 两男人亲如兄弟

1993年,20岁的阜阳姑娘张敏珍与中学教师刘思扬喜结连理。6年后刘思扬查出尿毒症末期,为了给丈夫做透析,维持丈夫的生命,张敏珍拼命干活挣钱。

851284b0gy1fple7i2wlkj20m80esmz4

刘思扬多次劝妻子趁年轻再找一个,妻子执意不肯。直到儿子考上大学,刘思扬以停止治疗相“威胁”,张敏珍才含泪答应离婚。离婚后,张敏珍的生活一切照旧,外出挣钱,在家照顾病人。

2009年,张敏珍注册了“掩龙贡牌”食用油。如今她的“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已小有规模,“掩龙贡油”越来越赢得阜城市民信赖。油厂年产值毛利能达到100万元,解决当地农民就业近百人。

2010年,张敏珍在公交车上偶遇了现任丈夫,在程集镇政府上班的谭学志。从自家的小合作社聊起,两人越聊越投机,颇有相见恨晚之感。当时,谭学志也刚刚离婚不久。在渐渐的交往中,谭学志知晓了张敏珍的故事,对她心生爱慕,可他在向张敏珍表白时,却遭到了拒绝。

851284b0gy1fple7i4khcj20m80esdi2

经过慎重思索,谭学志做出了个让亲朋好友难以接受的决定:接受刘思扬,共同组建一个新家庭!

虽说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谭学志还是不知该如何面对刘思扬。让他意外的是,刘思扬对他的到来非常热情,只提出一个要求,要他好好对待张敏珍。

851284b0gy1fple7i0l4vj20m80eq75c

2012年,张敏珍和谭学志添了个小宝宝。他们分工明确,张敏珍负责在外创业,谭学志忙好本职工作之余,帮她跑项目,刘思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身体情况较好时,照顾谭学志和张敏珍的小宝宝紫凤。

三人之间相处和谐,经常相互打趣,“张总,谭主任,刘老师”,三个带有头衔的称呼,成为各自在家中的代名词。

851284b0gy1fple7i571yj20m80etn08

身处这个大家庭,小紫凤总会一脸骄傲地跟别人说:“我有两个爸爸,一个谭爸爸,一个刘爸爸。”在小紫凤看来,两个爸爸都很爱自己,不分彼此。(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