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务车改成“移动加油车”牟暴利 在肥非法售油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商务车“变”加油车非法售油被抓获今年元旦过后不久,合肥警方就接到市民报警,称位于庐阳区阜阳北路的“神马健身馆”大院内,有人私自给过往的车辆加油,

原标题:商务车“变”加油车非法售油被抓获

今年元旦过后不久,合肥警方就接到市民报警,称位于庐阳区阜阳北路的“神马健身馆”大院内,有人私自给过往的车辆加油,平时就把加油车藏在居民楼内。辖区杏花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没有打草惊蛇,而是身着便服转悠到该大院内了解情况。其间,民警发现有人开车进来,大声嚷嚷着“给我把油加满”。不过,院内一名男子喊道“没有油啦,过年前都没有了”。

近日,民警在该健身馆大院内,将正在实施非法买卖成品汽油的嫌犯杨某抓获,现场查扣95号成品汽油360升、改装的加油商务车及1套简易加油设备。经审讯,杨某称其油品主要贩卖给熟人,以每升低于市场价1元的方式贩卖。目前杨某已被拘留。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