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人吃饭致其摔倒身亡 合肥男子获刑两年零十个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拉人吃饭致对方摔倒身亡男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获刑据江淮晨报报道,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争吵,随后一方拉拽对方前去吃饭。由于用力过猛,导致对方从2楼楼梯平台处摔至1楼,因伤势较重抢救无效身亡。近日,瑶海

原标题:拉人吃饭致对方摔倒身亡男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获刑

据江淮晨报报道,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争吵,随后一方拉拽对方前去吃饭。由于用力过猛,导致对方从2楼楼梯平台处摔至1楼,因伤势较重抢救无效身亡。近日,瑶海区法院对此案进行判决,被告人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十个月。

冯某今年30来岁,系合肥市瑶海区一家物流公司的装卸工。据检方指控,去年2月10日下午,在冯某就职的物流公司内,他因为琐事与张某发生争执。随后,冯某在公司活动板房二楼楼梯处,用手拉张某下楼吃饭,后者表示拒绝并挣开了冯某的手。

冯某再次用手拉对方,此时意外发生。因用力过猛,导致站在二楼楼梯平台处的张某摔到一楼地面后昏迷。

意外发生后,冯某当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支付了医疗费,并一直在医院陪护伤者。但由于伤情较重,几天后张某经抢救无效身亡。经鉴定,被害人张某系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张某身亡后,冯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此案近日在瑶海区法院开庭审理,冯某被指控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冯某对检方指控的事实没有异议。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冯某在拉拽被害人张某吃饭过程中,因疏忽大意用力过猛致张某从二楼楼梯平台摔掉至一楼死亡,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最终判决冯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十个月。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