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巢湖: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将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将启动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二标工程已确定施工单位,很快将启动施工,预计明年竣工。本次将新建培训楼、食堂、教师公租房、运动场、南校门、北岗门、南岗门等7

原标题: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将启动

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二标工程已确定施工单位,很快将启动施工,预计明年竣工。本次将新建培训楼、食堂、教师公租房、运动场、南校门、北岗门、南岗门等7栋建筑单体。

黄麓师范学校是由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于1933年捐资创办,该校位于张治中的家乡巢湖黄麓镇洪家疃村。目前,由张治中和其他校友先后捐资兴建的桂翁堂、大礼堂、科学馆、思源堂等依旧保存。合肥市建设部门去年对这四栋历史建筑进行了修缮。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