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光台:安徽大气督查继续点名,苍蝇老虎一起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曝光台:大气督查继续点名,苍蝇老虎一起打!亳州市杉杉时尚产业园亳州有限公司该企业后整理车间1、2、3号定型机配套的废气治理设施长期停用,废气直排;锅炉废气脱硫塔无加碱记录,在线监测设施显示锅炉

原标题:曝光台:大气督查继续点名,苍蝇老虎一起打!  

亳州市

杉杉时尚产业园亳州有限公司

该企业后整理车间1、2、3号定型机配套的废气治理设施长期停用,废气直排;锅炉废气脱硫塔无加碱记录,在线监测设施显示锅炉烟尘监测数据失实。印染废水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无加药记录,污泥压滤机长期停运。污水处理在线监控设施自动采样频次达不到2小时1次。危险废物与一般固体废物混合存放,废机油桶等危险废物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

阜阳市

亿利洁能科技颖上有限公司

该企业脱硝系统擅自停运;脱硫系统不正常运行。在线监控显示,外排烟气二氧化硫浓度长期超标。煤场无喷淋装置、未封闭、未建集水沟。

马鞍山市

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

该企业超环评审批范围建设A6车间喷漆和抛丸等生产设备以及A3车间简易喷漆设施。A6车间喷漆作业时,未开启漆雾吸收水旋器;A3车间喷漆未在密闭车间进行,废气直排。抛丸车间密闭不完全,粉尘扬散严重。危废暂存库建设不规范,部分漆渣露天堆放,部分危险废物包装物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

芜湖市

芜湖市鸠江区上闸路一家土法炼铝厂

位于芜湖市鸠江区上闸路芜湖顺兰电机部件有限公司院内,土法炼铝,未配套建设任何污染治理设施。车间内存放有土法炼铝设备和大量燃煤。 

芜湖佐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企业建设项目未批先建并已擅自投入生产;炼胶车间和硫化车间未配套建设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直排;磷化生产线未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磷化废水通过地下管道直排外环境

安庆市

安徽晨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该企业锅炉使用燃料不符合要求,烟气发黑。一条制胶生产线项目未批先建,并已擅自投入生产,该项目未配套建设废气处理设施,工艺废气直排,气味刺鼻

黄山市

黄山双雄竹木有限公司

该企业锅炉配套建设的水膜除尘设施除尘效果差,外排烟尘发黑;精刨工序配套建设的集气罩及布袋除尘设施停运;新建烤漆房未办理环评审批相关手续;喷漆工序产生的废油漆处置方式不明,废油漆桶露天堆放;涂胶工序跑冒滴漏严重。该企业将闲置厂房租给红旗陶瓷加工大理石,车间粉尘未经处理直排

(来源:安徽环保)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