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多所高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专业获批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多所高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专业获批近日,在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安徽科技学院、阜阳师

原标题:安徽多所高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专业获批

近日,在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安徽科技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池州学院等等高校申报的新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都在列。

大数据和人工智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目前,国内高校开展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的时间不长,技术市场上掌握大数据处理和应用开发技术的人才很少。此次获批的专业,正是致力于培养符合国家战略及安徽省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能够运用大数据思维、模型和工具解决实际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从而解决安徽省在人工智能人才供给方面的难题。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