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开展中药饮片 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3月23日从省食药监部门获悉:日前,省食药监局在全省部署开展为期35天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加大对中药饮片生产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动。从2018年3月20日起至4月25日,从各

记者3月23日从省食药监部门获悉:日前,省食药监局在全省部署开展为期35天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加大对中药饮片生产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动。从2018年3月20日起至4月25日,从各市抽调检查员组成检查组,采取双随机和有因针对性方式,对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

据悉,本次检查重点为现场检查企业所有建筑物;文件的制订和执行;供应商的管理和审计;物料仓储管理情况;物料进出平衡情况;生产检验数据真实、可靠性情况;生产过程管理情况;毒性饮片生产能力与实际生产设备匹配情况;国抽饮片不合格情况等。(记者朱赟)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