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15所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 对口升学招生4500人


来源:中安在线

为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2018年安徽省继续开展应用型本科院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有15所高校开展对口升学本科招生工作,共招生4500人。在各校上报的分专

为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2018年安徽省继续开展应用型本科院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有15所高校开展对口升学本科招生工作,共招生4500人。

在各校上报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基础上,综合考虑经济建设对高等教育人才的需求、各校的办学条件及就业率等各方面因素,日前,安徽省教育厅编制下达了2018年对口升学本科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根据2018年对口升学本科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安徽省今年有安庆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阜阳师范学院等15所高校开展对口升学本科招生工作,共招生4500人。(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