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警方抓获两名贩毒嫌疑人 百万元毒品埋在西安老家坟场


来源:澎湃新闻网

子孙后辈去给先辈上坟,寄托的是怀念和哀思,下面却有一名奇葩犯罪嫌疑人,借口上坟,在坟堆里埋下了一件大案。“安徽警方在西安抓获两名贩毒嫌疑人,但是毒品藏在哪里,(嫌疑人)拒不交代。调查了解后

本文图片陕西都市快报

子孙后辈去给先辈上坟,寄托的是怀念和哀思,下面却有一名奇葩犯罪嫌疑人,借口上坟,在坟堆里埋下了一件大案。

“安徽警方在西安抓获两名贩毒嫌疑人,但是毒品藏在哪里,(嫌疑人)拒不交代。调查了解后,在被抓前一天,两人曾经回过蓝田,安徽警方向我们求助。”(陕西)蓝田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说,“我们了解到,毒品数量应该非常惊人,而且很有可能藏在他老家,但是没有任何线索,难度很大。”

姚某,55岁,蓝田县人,左腿残疾,春节前安徽阜阳警方获得重要情报,姚某曹某等人,从缅甸运送大量毒品海洛因到达西安,随后准备转运至阜阳,狡猾的姚某和曹某承认贩毒,但是藏匿地点却不愿提及。

“我们了解到,姚某(去年)腊月二十八在同村表弟家借了一把铁锹,自称要给父亲上坟。”蓝田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说。

姚某多年在外没有回村,村里连房子都没有,这次突然回村上完坟后也没有和其他人接触,就匆匆离开。这样的特殊情况在民警看来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毒品很可能就藏在坟地附近。

蓝田县华胥镇孟家崖村,是犯罪嫌疑人姚某的老家,在当地,春节前带着铁锹上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目击者发现,当天姚某却在村后的坟场,待了很长时间,这一点让办案民警产生了怀疑,而从藏匿时间到挖掘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地里长满了杂草,要想找到藏匿点非常困难。

重点区域锁定之后,民警多次展开地毯式搜索,而前几日的降雨,让坟地周边更加难以辨别,最终,在3月16日发现一处可疑地点。

“在距离坟地5米左右的地方,土质松软,我们在这找到了毒品海洛因5公斤。”蓝田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说。

嫌疑人交代,5公斤海洛因,是花了100万元购入,准备观望之后逐步抛售,预期的利润至少5倍,没曾想藏在坟场也没能逃脱。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在咸阳抓获另外两名同案犯,至此特大跨国毒品案告破。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