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情侣下班路上捡钱包 内有万元现金已物归原主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情侣下班路上捡到钱包,里面有11000多元现金已物归原主今晚9点半点左右,在合肥金寨路江淮站公交站牌旁,一对沿着金寨路往合肥经开区方向骑电动车行驶的情侣,在“江淮站&rdquo

原标题:合肥情侣下班路上捡到钱包,里面有11000多元现金已物归原主

今晚9点半点左右,在合肥金寨路江淮站公交站牌旁,一对沿着金寨路往合肥经开区方向骑电动车行驶的情侣,在“江淮站”公交站牌旁捡到一个皮包,里面有大叠现金。

捡到现金后,这对情侣报了警,后辖区稻香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经过清点发现包里有现金11000多元。民警联系上了失主,通知失主前往稻香村派出所领取丢失的财物。

目前,失主已经前往稻香村派出所领回丢失的财物,失主也拿出现金酬谢这对拾金不昧的情侣但被婉拒。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