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辆轿车结伴在高速逆向行驶 被宿州交警制止(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两辆轿车结伴在高速逆向行驶被宿州交警制止在高速上走错了方向,两辆车就在匝道上掉头行驶,所幸此举被巡逻交警发现。两车驾驶员是朋友关系,因走错了方向,故在匝道上掉头后逆向行驶。民警对驾驶员赵某、王

原标题:两辆轿车结伴在高速逆向行驶被宿州交警制止

在高速上走错了方向,两辆车就在匝道上掉头行驶,所幸此举被巡逻交警发现。

1_meitu_2

3月23日16时48分,宿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执勤。当警车行驶至京台与泗许高速互通立交时,突然看到高速车道上迎面驶来两辆私家轿车,两车一前一后逆行在高速道路上。巡逻民警立即拉响警报,通过喊话器让车辆靠边停下,并疏导过往车辆。随后将两辆轿车带至宿州北交警执法站接受教育处罚。

两车驾驶员是朋友关系,因走错了方向,故在匝道上掉头后逆向行驶。民警对驾驶员赵某、王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对逆行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