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芜湖一超市擅自设置对讲机被罚款500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芜湖一超市擅自设置对讲机被罚款5000元大型商超擅自设置对讲机,也将被罚款。27日,市场星报记者从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省共查处各类无线电违法行为265起,其中&ld

原标题:安徽芜湖一超市擅自设置对讲机被罚款5000元

大型商超擅自设置对讲机,也将被罚款。27日,市场星报记者从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省共查处各类无线电违法行为265起,其中“黑广播”114起,“伪基站”20起,移动通信干扰器107起。对于乐天玛特芜湖中央城店擅自设置对讲机行为,已依法作出了没收30部对讲机并处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要小心身边的各类黑广播。去年1月、5月,我省已经在合肥地区组织开展了两次“黑广播”集中整治行动,调集合肥、滁州、六安、淮南、淮北、宿州管理处及省监测站精干力量,查明“黑广播”信号46个,公安机关抓获嫌疑犯8人。合肥、蚌埠、淮南、安庆、宣城管理处共查处移动通信干扰器80余起;滁州、铜陵、马鞍山管理处在市区大型商场、小区物业、建筑工地查处违法设置对讲机共70余部;亳州、淮北管理处与临界省份联合打击违法设台;阜阳管理处查处了临泉县擅自设置的电子围栏;淮南管理处查处了发送银行诈骗信息的车载“伪基站”;省监测站及各市管理处配合公安机关案件侦破,共检测鉴定“黑广播”、“伪基站”等违法设备83台。

大型商超不可以擅自设置对讲机。我省依法对7起违法用频设台行为实施了行政罚款,多起案件移送公安机关进入司法程序。六安管理处对霍山安广网络擅自设台行为作出没收设备并处12000元罚款;同时深挖“黑广播”违法犯罪源头,联合六安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特大“黑广播”研制、生产、销售、购买、使用产业链,查获“黑广播”生产线一条,缴获“黑广播”研发、调试设备6套,涉案“黑广播”发射设备500多套,公安部门现已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11人。芜湖管理处对乐天玛特芜湖中央城店擅自设置对讲机行为,依法作出了没收30部对讲机并处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