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全市去年电商交易额突破600亿元 同比增长超50%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市去年电商交易额突破600亿元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近年来,六安市加强模式创新,大力推进电商进农村,积极寻求适合六安发展的电商扶贫之路。2017年,全市电商交易额突破600亿元,网络零售

原标题:全市去年电商交易额突破600亿元

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近年来,六安市加强模式创新,大力推进电商进农村,积极寻求适合六安发展的电商扶贫之路。2017年,全市电商交易额突破600亿元,网络零售额达102亿元,同比增长超50%,农村产品上行突破50亿元。

2014年以来,六安市霍山、舒城、金寨、霍邱四县相继跻身于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行列。去年,六安瓜片、霍山石斛和茶油制品等单个产品销售额均突破两亿元。霍山县成为安徽省唯一阿里农产品上行全国50强,舒城县城关镇仁和村跻身全国淘宝村序列。截至目前,全国知名电商企业“淘宝”“京东”“邮乐购”等在全市建成3个市级馆、14个县级馆,进一步推动了销售本地农特产品。(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