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花海骗局”后续:涉案两家单位已立案查处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花海骗局”后续:涉案两家单位已立案查处日前,位于合肥市蜀山区的清溪小镇举办了一场“国际花海美食节”,宣传文章内的唯美花海和可口美食吸引了不

原标题:合肥“花海骗局”后续:涉案两家单位已立案查处

日前,位于合肥市蜀山区的清溪小镇举办了一场“国际花海美食节”,宣传文章内的唯美花海和可口美食吸引了不少合肥市民前往。然而所谓“美食节”的真面目却惊呆众人:现场根本没有花海,只有充满盆栽的花木市场;美食价格偏高且现场毫无秩序。

3月29日,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委宣传部获悉,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清溪小镇美食节事件中涉及的两家单位已立案查处,将按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据了解,3月26日上午,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市民投诉:清溪小镇美食街涉嫌夸大宣传欺骗消费者。该局派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并进行调查处理。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通报中称: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武汉时尚通起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合肥清溪花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聚集人气,活动主办方在微信公众号中以盗图方式夸大虚假宣传,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据悉,目前该局已对相关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停止违法广告宣传,删除相关微信公众号,并正式予以立案调查,依法处理,最终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记者徐慧冬史睿雯)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