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霸都最美户外跑 合肥万达乐园春季欢乐跑点彩三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无闺蜜,不撒欢。3月31日,千余名“小仙女”身穿粉红的“闺蜜装”,在合肥万达乐园的粉色世界里尽情奔跑,将三月闺蜜出行季活动推向高潮。女性游客们通过和闺蜜

无闺蜜,不撒欢。3月31日,千余名“小仙女”身穿粉红的“闺蜜装”,在合肥万达乐园的粉色世界里尽情奔跑,将三月闺蜜出行季活动推向高潮。女性游客们通过和闺蜜一起约跑这种更亲密、更快乐的运动方式,在欢笑中回归自我、感受童真、分享友情。

“好久没有动起来啦,尤其是和我的闺蜜一起。”当天上午,一众长腿女神、颜值女神、马甲线女神陆续亮相在合肥万达乐园里,她们从出发点领取了装有粉红跑T恤、彩色头带、胸章、定制手环等物品,穿戴一新,与闺蜜们携手踏上了新旅程。

上午九点,粉色的美丽“闺蜜团”一起迈出了青春的步伐。在这场号称“霸都最美”的跑步活动中,比的不是成绩而是感情。沿着园区主环道的趣味跑道给女神们带去了惊喜和挑战,因为想要赢得比赛可要发挥闺蜜间的专属默契。轮胎设置的陷阱成为女生们遇到的第一个难题。“踩这里可以过去,我拉你一把。”一名在前面探路的女生向同伴呼喊支招。很快,一组一组的闺蜜们就接连通过了轮胎,成功跨过了障碍,她们高兴的跳了起来,手拉手继续先前挑战。几组通关下来,女生们的额头上都出现了亮晶晶的汗珠,脸上也泛起了健康的红色。

春天里娇艳的海棠花也将园区装点的格外美好。有女生的地方怎么能没有自拍?园区内缓缓上升的摩天轮、浪漫的旋转木马、还有呼啸而过的白龙飞天都成为闺蜜们在比赛中掏出手机尽情自拍的绝佳背景。

对女性的呵护体现在赛事的每一个角落。主办方贴心的在活动中设置了多个补给站和互动点,向参赛女生们发放矿泉水等体能补给品。在女神众多的地方,“型男”们也扮演了重要角色,他们在赛事中全程体贴服务,呐喊助威、递送饮品,如此的呵护也让女神们欢乐开怀。

刚参加完亮眼欢乐的春季欢乐跑,美女们又被园内欢乐的氛围所吸引,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与爽朗开怀的欢笑声很快便让大家把汗水和疲惫抛到九霄云外。梦蝶仙境区的“镜花宫”和“雨屋”里面浪漫温馨的场景,让置身其中的女生秒变唯美小公主。该主题区内各种精致的游乐项目,不经意间就勾起了女孩心中的公主梦。下午梦幻花车大巡游更是让闺蜜们兴奋不已,传统文化的经典再现搭配异国风情的精彩舞蹈,让现场的小“迷妹”们一边忙着拍照一边与巡游队伍欢快互动,其乐融融。

作为合肥万达乐园推出的粉红三月闺蜜出行季的收官活动,当天的春季欢乐跑圈粉无数,点燃了无数女生的朋友圈,为她们留下了难忘美好的回忆。女性是社会中最靓丽的一抹色彩。合肥万达乐园积极谋划,关注女性精神需求,整个三月,举办了一系列为女生量身定制的活动和线路,如“闺蜜约惠吧”、“闺蜜恋爱吧”等活动,将传统游艺与健康娱乐等理念相结合,为身兼多种社会角色的女性,提供一个释放自我的平台,打造出关爱女性的新方式。使她们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察到内心最真实的情感,展现出女性的魅力和活力,探寻到生活的丰富与美好。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