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车主在天天拍车高价卖出3年车龄起亚狮跑


来源:中国网

辛苦工作了一年,换台车犒劳自己,回家过年也更体面。去年年底时,深圳车主詹先生就准备给自己换一台新车,在卖车渠道,他选择的是天天拍车二手车拍卖网。詹先生的起亚狮跑詹先生开的这台车是他3年前购买的起亚狮跑

辛苦工作了一年,换台车犒劳自己,回家过年也更体面。去年年底时,深圳车主詹先生就准备给自己换一台新车,在卖车渠道,他选择的是天天拍车二手车拍卖网。

詹先生的起亚狮跑

詹先生开的这台车是他3年前购买的起亚狮跑,还记得当时摇到车牌后泡了近半年汽车网站和论坛,直到车牌快到期才准备买车。选车时,他听从了女友的意见。通过两年的用车经历,詹先生觉得这台车不错,“空间大,家人坐在里面很舒适,没有在任何情况下罢工过。

出于事业需要,詹先生准备换台新车,过年回家也更加体面。

在卖车时詹先生找到了目前国内有名的几家二手车电商平台,各家平台纷纷预约上门检测、评估,而各平台给出的价格却参差不齐,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詹先生的车频频降价,给他的感觉非常不好。詹先生坦言,最怕的就是看车,约时间、改时间、放鸽子...感到很累。

经过比较,天天拍车二手车拍卖网给出的价格最占优势,詹先生决定在这里卖车。后续的交易过程也十分顺利。而后詹先生准时收到了尾款。“整个过程都感到天天拍车在尽心尽力的服务。”詹先生表示以后卖车还会找这家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