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注!黄山警方通报“学生受辱视频”事件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黄山区警方通报“学生受辱视频”事件4月2日,黄山市黄山区公安机关公开通报了该区学生校园受辱视频事件。黄山区警方通报称,2018年4月1日晚,有微信网民在朋友圈发布疑似学

原标题:黄山区警方通报“学生受辱视频”事件

4月2日,黄山市黄山区公安机关公开通报了该区学生校园受辱视频事件。

1

2

3

黄山区警方通报称,2018年4月1日晚,有微信网民在朋友圈发布疑似学生受辱视频。黄山区警方对此予以关注。当晚9时许,接黄山区二中校方报警,称视频反映内容属实,涉及该校学生。

黄山区公安分局甘棠派出所会同校方第一时间启动调查取证工作。目前,公安机关已受案,将严格依法查处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有关情况,将适时向社会通报。

据知,这一视频的画面时间不长,可以看到在学校的操场乒乓球桌边,一位男生靠着球桌,来了其他学生(有男有女),其中一男生快速而迅猛的对这位靠球桌男生扇耳光多个。

黄山区警方相关负责人也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表示,昨晚就已经组织警力对此事件展开调查,目前相关调查取证工作还在进行中,会依法办理案件和依法处理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