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确保群众安全 蚌埠取缔关停瓶装液化气经营点120家


来源:中安在线

蚌埠城管执法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五个月瓶装液化气安全专项整治,截止目前,共排查经营点303家,取缔关停经营点120家,暂扣钢瓶1365个,及时查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原标题:蚌埠取缔关停瓶装液化气经营点120家

据中安在线—蚌埠新闻网报道,市城管执法系统联合安监、市场监管、消防、公安等部门及街道、社区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五个月瓶装液化气安全专项整治。截止目前,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共排查经营点303家,取缔关停经营点120家,暂扣钢瓶1365个,及时查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液化气时一定要去正规渠道,切不可购买非燃气企业和无《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点登记证》的企业或个人在非法经营网点出售的“黑气”。“黑气”往往重量不足,气质低劣,使用不合格的、报废的、超期未检验的钢瓶,有的还会被添加二甲醚。国家一直明令禁止在民用液化石油气中掺入二甲醚后充入液化石油气钢瓶,因其会腐蚀钢瓶密封用的橡胶圈,造成液化气泄漏,极易对消费者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