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广发科技再登央视《聚焦新常态》!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创业者在选项目的初级阶段,除了想找一个有潜力、有市场、能赚钱的项目以外,更重要的就是要找一家实力雄厚的总部做后盾,因为只有这样,创业者才能得到扶持,创业路上不仅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还能给予创业者全面贴心

创业者在选项目的初级阶段,除了想找一个有潜力、有市场、能赚钱的项目以外,更重要的就是要找一家实力雄厚的总部做后盾,因为只有这样,创业者才能得到扶持,创业路上不仅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还能给予创业者全面贴心的售后支持。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92年成立,迄今已有26年发展历程,是一家输出成功创业项目的创新科技平台,旗下金牌品牌创富项目——哥凡尼冰晶画,作为“冰晶画“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导者,以特色化的运作模式及高附加值的盈利能力,带动无数有识之士成功走上创业致富道路。

除了带动创业致富,哥凡尼冰晶画特色化的产品优势、成熟的项目运营体系,总部专业系统的经营指导等,还曾多次受邀被央视诸多权威媒体热点追踪报道,例如《经济半小时》、《财富里外理》、《交换空间》等。

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向来注重创新研发和科研成果的转化,实业加工型创富项目——哥凡尼冰晶画,迄今已有30余项国家专利,继诸多权威媒体热点追踪后,近期,再次受邀荣登央视《聚焦新常态》栏目,继续带领大家全面解读项目的综合运作优势。

哥凡尼冰晶画不仅填补了终端消费市场的空白,更是在创新创业领域掀起了一阵致富狂潮,再加上产品独特的个性化定制卖点,装饰装潢、广告宣传、婚纱摄影、商务展示等等,不断引领着装饰时尚、引导着主流消费。专利技术、高效设备、经营指导等同步输出的合作形式,真正让客户具备实业加工、自产自销的能力。

总部如此专业扶持、项目如此运作实力,也难怪,频频受到诸多权威媒体的热点追踪与报道。

26年行业积淀,广发科技有限公司一贯秉承“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这一服务理念, 与每个客户携手努力,共创成功,共享成功!未来,广发科技还会继续将帮扶创业为己任,提供系统性的服务与支持,鼎力相助自强自立的人们成就自己的事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总部2000余平米冰晶画展厅,诚邀创业者前来考察论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