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小长假 蚌埠市接待游客44.9万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蚌埠市接待游客44.9万人次记者从市文广新局(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44.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0121.2万元。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各大景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蚌埠市接待游客44.9万人次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44.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0121.2万元。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各大景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大明园孝善春游会暨第二届桃花节、怀远县第二届梨花节、五河县沟东第七届梨花节、固镇县谷阳城最美樱花千年穿越、五河县民间特色文化展演等节庆活动,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踏春赏花,观赏舞龙、舞狮子、钱杆舞、跑驴、旱船、大头娃娃等民间艺术。

“从各景区景点、农家乐旅游示范点、旅游乡镇抽样调查了解到,踏青、赏花、采摘草莓等活动是游客小长假出游的首选,散客自驾游、自助游为越来越多的市民所青睐。”市文广新局(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小长假时间短适合短线游,加上本地景区(点)宣传促销力度加大,市民选择在本市及周边游明显增多。各县区利用各自开放式景点、“乡村一日游”特点组织的节庆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游客。(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