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家旅游驿站进驻古田


来源:中国网

2月4日,立春,是个迎春接福的好日子,这天上午上杭县古田镇光源酒店里锣鼓喧天,格外热闹,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杭古田营业部(古田驿站)在这里盛大开业,吸引了一百多人前来参加。一场腰鼓表演拉开了活

2月4日,立春,是个迎春接福的好日子,这天上午上杭县古田镇光源酒店里锣鼓喧天,格外热闹,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杭古田营业部(古田驿站)在这里盛大开业,吸引了一百多人前来参加。

1.jpg

一场腰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公司领导简要的致辞之后,古田驿站也正式揭牌成立。

2.jpg

在宽敞明亮的古田驿站里,各种各样的闽西“土特产”摆满了柜台,到处充满了龙岩的旅游元素。游客可以现场咨询,也可以随手拿起旅游宣传册观看,选择自己喜欢的旅游线路。

3.jpg

近年来,古田突出“传承红色基因,创建特色小镇”发展主题,全面推进古田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整合、优化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精品。发挥红色、绿色、民俗和客家等文化资源优势,构筑完善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链条,增强旅游对其他产业的辐射带动能力,力争把古田5A级红色旅游景区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旅游景区。因此,陆通国际将驿站设在了古田。

4.jpg

5.jpg

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总部位于厦门思明区后埭溪路皇达大厦,是一家为全球旅游宾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旅游和各种商务活动、商务会议的旅游公司,每年输送游客量超过20万人次。

近年来,厦门陆通国际先后获得“厦门市文明旅行社”、“厦门市旅游诚信单位”、“全国旅游行业特色加盟品牌”、“中国旅游行业十大品牌”等称号。

6.jpg

2016年厦门陆通国际正式启动新模式:以旅游全域产业为主导、通过旅游业带动第三产业,让旅游与产业完美结合,实现跨界经营。

同时,为响应国家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推出“旅游+休闲+购物”的新型模式,以“一镇一站”的形式开展旅游驿站,目前已在省内外开设了上百家旅游驿站,深入服务基层百姓,全面推动旅游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