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捷办税!4月起铜陵72项办税事项“一次不用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4月起72项办税事项“一次不用跑”日前,市国税局、地税局公布了我市办税事项“一次不用跑”(全程网上办)清单。从4月份起,纳税人在办理72项涉税事

原标题:4月起72项办税事项“一次不用跑”

日前,市国税局、地税局公布了我市办税事项“一次不用跑”(全程网上办)清单。从4月份起,纳税人在办理72项涉税事项时,在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填写内容完整、符合审核要求的前提下,可以实现申请、受理、办理、反馈等全流程网上通办,办税“一次不用跑”。

据了解,我市税务部门以“互联网+税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精简办税流程、提速办理时限、拓展网上办税、升级服务规范,系统推进改革升级,持续优化税收环境。此次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公布的“一次不用跑”事项,包括报告、资格、发票、申报、备案5类72项事项,均可在安徽省12366电子税务局办理,占现有纳税人依申请事项的80%。按受理税务机关划分,其中国税业务21项、地税业务36项、国地税共享业务15项。对线上办理的“一次不用跑”业务事项,纳税人可选择是否领取办理结果的制式文书,领取方式可选择在线推送、线上打印或邮寄送达。(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