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环保厅来铜陵督查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环保厅来铜督查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胡启生等陪同4月7日上午,省环保厅厅长徐恒秋率队来铜督查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吴强陪同。徐恒秋先后前往江滨村和

原标题:省环保厅来铜督查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胡启生等陪同

4月7日上午,省环保厅厅长徐恒秋率队来铜督查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吴强陪同。

徐恒秋先后前往江滨村和建立村,实地察看相关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听取了我市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据悉,我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单位,落实工作专班,果断采取措施,相关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治。

徐恒秋对我市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已进入了新时代,铜陵市要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举措,以更加过硬的措施和更加严格的执法,确保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取得新突破。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传导压力,有效推动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反弹或虚假整改问题。

胡启生表示,铜陵市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系列决策部署,实施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持续开展环保大排查暨专项整治行动,做到有重点、全覆盖、不松懈、不遗漏,对环境违法问题“零容忍”,将查出的问题一件一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排除各类环境风险隐患。(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