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宣州·溪口茶文化节举行 产量较去年下降三成左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8宣州·溪口茶文化节举行产量较去年下降三成左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4月8日上午,“山水禅茶·美哉溪口”2018宣州&midd

原标题:2018宣州·溪口茶文化节举行产量较去年下降三成左右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4月8日上午,“山水禅茶·美哉溪口” 2018宣州·溪口茶文化节在溪口高山茶主产地宣城市溪口镇开幕,茶文化节为期8天,共搭建60多个展位,100多位当地茶农、茶商参展。

受气温变化的影响,今年溪口高山茶产量较去年下降三成左右。据悉,溪口镇平均海拔600米之上,森林覆盖率高达91.3%。溪口高山茶,是溪口所产绿茶的统称,包含塔泉云雾、狮峰银钩等系列。目前,溪口镇拥有无公害茶园2.1万余亩,70%以上分布在海拔超过400米的山区。

2018宣州·溪口茶文化节

2018宣州·溪口茶文化节

(安徽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