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暖!合肥4月供地计划达21宗 总面积超1800亩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4月供地计划达21宗总面积超1800亩3月合肥土地市场行情清淡,进入4月,土地供应看上去回暖了起来。截至目前,合肥市已出炉供地计划达21宗、总面积超1800亩,涉及庐阳、瑶海、经开、肥西、

原标题:合肥4月供地计划达21宗总面积超1800亩

3月合肥土地市场行情清淡,进入4月,土地供应看上去回暖了起来。截至目前,合肥市已出炉供地计划达21宗、总面积超1800亩,涉及庐阳、瑶海、经开、肥西、肥东、长丰、庐江、巢湖。

市区地块中,仅庐阳、瑶海地块含居住地块。其中庐阳区N1801号地块引人注目,该地块位于蒙城北路与北二环交口西北,面积超过200亩,规划为商住地块。按照规划,这宗地块将建成集中商业,包含地上计容面积不少于15万平方米的新型O2O购物中心。 其余地块中,肥东是供地大户,截至目前计划上市8宗地块,其中有5宗是居住或商住地块。而肥西也将推出3宗超百亩地居住地块。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