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比赛 (第一站·太和县赛区)正式开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4月7日上午,“201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比赛(第一站·太和县赛区)开幕式”,在太和县体育局局长刘刚主持下,在太和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

2018年4月7日上午,“201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比赛(第一站·太和县赛区)开幕式”,在太和县体育局局长刘刚主持下,在太和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二部副部长李谧,太和县政府副县长闪旭,阜阳市文广新体局副局长杨新华,安徽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莉,安徽朗坤集团副总裁、朗坤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徐珍恒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共同见证太和县体育史上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比赛现场)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国球”项目探索和实践社会化、市场化发展道路的重要方式,是“国球”项目全面、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开拓市场、培养后备人才、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重要任务。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联赛每年固定举办2站,全国共有64(男子32支、女子32支)支队伍参赛,赛期历时1周时间,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职业联赛之一,参加的选手有来自香港、中华台北、新加坡等数支境外俱乐部的多位优秀运动员,规格高、影响力大。

(太和县政府副县长闪旭)

太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闪旭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太和县人民政府历来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紧紧围绕“体育强县”“健康太和”目标,大力推进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文化体育事业全面进步。本次比赛落户太和,既是信任和支持,也是鞭策和鼓励,更是交流学习、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宝贵契机。太和县将竭尽全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为本次比赛参赛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比赛环境。希望各代表队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本次比赛成为一届“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从闪旭的致辞中我们可以看出,政府对体育事业的重视与支持。

(安徽朗坤集团副总裁、朗坤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徐珍恒)

作为市场化运作的探索者之一,安徽朗坤也在不断成长、成功。2016年底,朗坤集团确立了“物质健康”、“体魄健康”和“精神健康”这三大战略,集团成立的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正是“体魄健康”的具体实践。在过去的两年的乒超联赛中,安徽朗坤无论是赛事宣传、推广、运营,还是球队的磨合和历练,均取得长足的进步并获得较好的成绩,让“安徽朗坤”走向了全国人民的视野,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朗坤、关注朗坤、了解朗坤。朗坤已经并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投入到乒乓球事业的发展中来,希望通过乒乓球项目带动现代体育产业生态圈的发展,为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徽朗坤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思考乒乓球运动的市场价值,积极推动变革,按照体育产业的规律去运作经营。定位准确,以行之有效的市场推广手段,在安徽乒乓球领域开拓出一条新路径,充分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为市场化运作提供极具价值的经验。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二部副部长李谧)

太和县赛区作为甲C联赛的第一站备受瞩目,来自全国各地64(男子32支、女子32支)支队伍的400余名专业运动员将进行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比赛首日,各代表队之间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