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青阳县一季度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一般公共预算同比增长8.6%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青阳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本报讯(记者王齐斌)一季度,青阳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2894万元,完成预算的27.5%,同比增长8.6%,增幅较上年提高7.2个百分点,财政收

原标题:青阳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王齐斌)一季度,青阳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2894万元,完成预算的27.5%,同比增长8.6%,增幅较上年提高7.2个百分点,财政收入顺利实现“开门红”。

税收拉动作用不断增强。该县税收特别是主体税收保持平稳较快增长。至3月底,全县地方税收同比增收3407万元,同比增长19.9%,拉动财政收入增长8.5个百分点,较上年提高35.4个百分点。主体税收占税收收入比重达46.3%,较上年提高3.7个百分点,主体税收已成为支撑税收收入增长的重要力量。

重点支出得到有效保障。各级坚持统筹兼顾、有保有压,不断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全力保障重点事业发展。一季度,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实现75158万元,完成预算的41.7%,增长14.4%,较上年提高13个百分点。努力保障重点支出,至3月底,全县用于民生事业的支出达到5903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8.5%。其中,科技、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节能环保等支出均保持较高增幅,分别增长23.1%、87.9%、36.9%、77.2%和16.2%,有效保障了各项民生政策落实到位。(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