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产投集团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9日,合肥产投集团举办了以“产业,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的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来自政府部门、合作企业、高校学生、职工家属和媒体等百余人受邀走进合肥产投集团,及其旗下创新院公司

4月9日,合肥产投集团举办了以“产业,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的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来自政府部门、合作企业、高校学生、职工家属和媒体等百余人受邀走进合肥产投集团,及其旗下创新院公司、“创智天地”科技产业园和全国首家反腐倡廉“清风影院”等子公司和项目,“全方位零距离”了解企业。

开幕式上,合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雍凤山为开放日活动致辞,代表公司对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代表们通过观看企业形象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合肥产投集团合并重组后的战略定位、成长历程及发展成绩,并先后参观了集团总部办公区、员工健身房以及党员书屋等,直观感受公司办公环境。

在创新院公司,通过参观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向代表们揭开了创新院公司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神秘面纱。

在“创智天地”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招商情况及园区入驻企业情况。随后,代表们深入安徽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禾下平行进口车等园区入驻企业参观,并在麦田众创空间感受创新创业的氛围。据介绍,该园区定位为跨境电子商务双创基地和科技创新产业示范基地,已累计吸引60多家高科技、研发型、新兴企业入驻。

当天下午,代表们来到合肥长江剧院,参观合肥产投集团打造的全国首家反腐倡廉“清风影院”,并观赏主题电影,体验合肥特色廉政文化。

据悉,除了当天参观活动外,合肥产业集团还在市政务会议中心阳光大厅同步举办为期一周的产投集团三周年系列成果展。

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合肥产投集团作为地方国有产业投融资平台的了解和认知,树立了阳光、开放、专业的企业品牌形象。合肥产投集团的快速发展,也生动体现了合肥市国资国企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