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民28日起乘坐宁安高铁有优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8日起乘坐宁安高铁有优惠据池州日报报道计划五一假期出行的市民迎来好消息了,因为从4月28日起铁路部门将对部分动车下调票价,其中不乏长三角线路,比如和池州市民相关的宁安高铁就在其中。中国铁路总

原标题:28日起乘坐宁安高铁有优惠

据池州日报报道计划五一假期出行的市民迎来好消息了,因为从4月28日起铁路部门将对部分动车下调票价,其中不乏长三角线路,比如和池州市民相关的宁安高铁就在其中。

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日宣布,自2018年4月28日起至年底,将对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南京至安庆、丹东至大连、青岛至荣城、郑州至开封、武汉至孝感等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不同形式、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最大折扣幅度由前期试点的10%提高到20%。(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