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砀山一季度查结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6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砀山:一季度查结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6起砀山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出重拳、下猛药、精准发力,增强群众获得感。一季度,共查结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原标题:砀山:一季度查结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6起

砀山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出重拳、下猛药、精准发力,增强群众获得感。一季度,共查结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6起。

拓宽举报渠道。建立“来信、来电、来访、网站、微信”五位一体的信访举报体系,公开侵害群众利益专项举报电话,安排专人值守,24小时畅通;建立问题线索联动联办机制,要求审计、财政、扶贫等部门每月14、27日前向县纪委报告问题线索情况。截至目前,共受理侵害群众利益信访举报32件。

严查违纪行为。突出问题导向,组织精干力量聚焦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建立问题线索处置快速反应机制,严查快办,实行“第一时间受理拟办、第一时间分析研判、第一时间批转办理”,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纠治和查处侵占惠农资金、以权谋私、违反政策等方面问题。

严肃问责曝光。对查处的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利用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典型案例剖析,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形成有力震慑,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截至目前,共分3期,对起侵害群众利益的6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强化了不敢腐的震慑。(宿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