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铜陵分行组织参观 铜陵县党代会纪念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交行铜陵分行组织参观铜陵县党代会纪念馆日前,交通银行铜陵分行组织党员干部群众20多人,前往义安区凤凰山下参观原铜陵县第一次党代会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据了解

原标题:交行铜陵分行组织参观铜陵县党代会纪念馆

日前,交通银行铜陵分行组织党员干部群众20多人,前往义安区凤凰山下参观原铜陵县第一次党代会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据了解,铜陵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坐落在顺安镇东南部的凤凰山境内,抗日战争时期,铜陵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此开展了如火如荼的抗日活动。1933年8月,新四军政治部张伟烈来铜陵开展建党工作,他们先后发展了一批优秀革命青年加入党组织,并建立了基层党支部,使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遭到破坏的铜陵党组织得以恢复和发展。

参观纪念馆时,铜陵分行的干部员工通过馆内的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在铜陵解放期间,中共铜陵县委、工委党组织领导铜陵军民在极为艰苦的斗争环境中同国民党反动派的疯狂围剿和残酷镇压进行殊死斗争,党组织在斗争中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的干部员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是千万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更加懂得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章不能只停留在书本里,而是要把党章的具体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在工作岗位上做表率、做模范。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