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泾县一瘾君子拉黑民警逃避监管遭查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4月11日中午,泾县公安局禁毒民警下班回家时,忽然遇见吸毒人员谢某,见到警察谢某转身躲闪并且快速行走,民警急忙追赶上谢某,询问他为何不到辖区派出所报到,并且民警打电话也不接,谢某却声称没有接

2018年4月11日中午,泾县公安局禁毒民警下班回家时,忽然遇见吸毒人员谢某,见到警察谢某转身躲闪并且快速行走,民警急忙追赶上谢某,询问他为何不到辖区派出所报到,并且民警打电话也不接,谢某却声称没有接到民警的电话。民警当场拨通谢某手机号码,谢某手机上显示民警的手机号码为“骚扰电话”,这让民警一头雾水。

为弄清原由,民警当场拨打随行同事的手机号码,同样显示是“骚扰电话”。民警对此百思不得其解。这时民警见发现谢某神情恍惚,并且语无伦次、言语紧张,便将谢某口头传唤至泾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经尿液检测,结果显示谢某吸食了毒品。

经民警耐心教育,谢某懊悔地供述,其本人吸毒成瘾,为躲避民警电话回访及定期检测,谢某自耍小聪明,邀集其他10余名社会吸毒人员进入相关举报网站,举报民警手机号码为“骚扰电话”,后以不接“骚扰电话”为由,摆脱民警定期检测和回访。

听完谢某的解释,民警简直哭笑不得。经耐心教育,谢某认识到民警的监管是在帮助自己戒除毒瘾,并表示将配合民警做好监管工作。目前,谢某因吸食毒品已被泾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泾县公安局倪伟、王响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