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一男子酒后骑摩托到派出所被民警抓个正着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枞阳:男子酒后骑摩托到派出所被民警抓个正着4月11日上午,一浑身酒气的男子驾驶摩托车地来到枞阳县公安局金社派出所讨要一交通事故车辆。不料,该男子涉嫌危险驾驶被交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11日上午7

原标题:枞阳:男子酒后骑摩托到派出所被民警抓个正着

4月11日上午,一浑身酒气的男子驾驶摩托车地来到枞阳县公安局金社派出所讨要一交通事故车辆。不料,该男子涉嫌危险驾驶被交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警察询问图

11日上午7时50分,枞阳县金社镇村民金某驾驶一辆摩托车到金社派出所,讨要前期交通事故车辆。原来,3月22日晚7时许,金某酒后乘坐别人驾驶的电瓶车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该电瓶车后被交管部门扣押,扣押地点在金社派出所。

民警在和金某对话时,闻到金某身上散发着酒气,便不动声色拿出执法记录仪,与其他民警一起对金某进行简短的询问,金某当时就承认其是酒后驾驶摩托车到派出所的。

民警随即固定相关证据,并联系辖区的交警中队。交警对金某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金某酒精含量达161mg/100ml,且金某驾驶无牌照摩托车。随后交警依法将金某带至医院提取血样。4月12日,经检验鉴定,金某血样中酒精含量为21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