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钢材价格环比下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钢材价格环比下跌记者从合肥物价局得知,一季度合肥45种主要钢材品种综合均价为4359.18元/吨,环比下跌8.83%,同比上涨5.64%。合肥市物价局分析,进入2018年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放

原标题:合肥钢材价格环比下跌

记者从合肥物价局得知,一季度合肥45种主要钢材品种综合均价为4359.18元/吨,环比下跌8.83%,同比上涨5.64%。

合肥市物价局分析,进入2018年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放缓,钢材需求减弱,特别是春节之后下游工地开工延迟,社会库存消化受阻,加上限产季钢材供应量缩减不及预期,社会库存快速累积,不少地区甚至出现了“胀库”现象,供需节奏错配的预期落空。当前大部分地区已解除限产,未来大概率将出现供需双增的局面,预计短期内钢价很难上涨。(记者杨琦)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