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事多便利店 引领都市新生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这个时代有的是情怀,但难的是如何让情怀落地,而吉事多便利店创始人许昆的情怀却在一点点落地,为我们呈现出一个“生活梦想家”的点滴成长与步步创新。“Stay Fresh

这个时代有的是情怀,但难的是如何让情怀落地,而吉事多便利店创始人许昆的情怀却在一点点落地,为我们呈现出一个“生活梦想家”的点滴成长与步步创新。“Stay Fresh.Stay cool.Everyday” 是吉事多的经营理念,中文意思是“快乐新鲜每一天”,从吉事多的店面装饰、店内产品和店员可以看出吉事多把快乐和新鲜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

店内各式各样的新颖产品,简单时尚的色彩搭配,给消费者营造了舒适安逸的购物环境。店内提供了休息区给匆匆来往的人一个可以休息的温暖港湾。这不像是一个购物商品的场所,反倒像是闲适的咖啡屋?不,更准确的说,它是一个有情怀的地方。

和其他便利店不同的是,吉事多便利的商品种类和数量不算很多,商品突出个性与时尚,并可以实现消费者自取,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进门后满屏的都市时尚感让人有种走错地方的错觉,像咖啡馆?青春回忆馆?总之,那里更适合坐在窗边发呆……

店里地方不大,堆满了3000+的商品,却一点也感不到局促,墙上的插画也是充满了都市气息。

店里80%的商品都和吃的相关,都是最热销的单品,无论你是想宅在家里煲剧,还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一趟吉事多,就可一站搞定。吃货大爱!

冰柜合上的声音,微波炉的“叮”一声,豆浆咖啡斟满杯子的碰撞声,包子、饭团冒着热气,阴冷的天气里,没有什么寒冷是热茶、关东煮不能驱散的,就连湿漉漉的心情,也能在明亮的灯光里晾干。

各类的葡萄酒、鸡尾酒等也是敲丰富,而且大多都是小小的瓶装,一人的份量,在孤寂的夜里,醉也许买不成,微醺也许刚刚好。

目前,合肥便利店还在快速发展之中,市场上仍以传统超市为主,尚未实现真正的便利店,合肥市民也没有体验到现代都市便利店的服务。

吉事多将打破传统,做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便利店并不是一个超市便利店模式,最重要的是给消费者体验和服务。吉事多正在不断努力升级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

吉事多在店铺选址上要求非常严格,每开一家店都必须符合50个条件,周边人群收入情况、人群年龄结构等都在考虑范围之内。对店铺的选择,吉事多的出发点是便捷,即在消费者日常生活行动内开设店铺。

吉事多便利店的便捷式购物承诺平均购物时间是1分55秒,即一个客人从进店选购到选中商品再到结账,整个过程时间不超过1分55秒。这主要得益于吉事多便利店先进的便利店运营系统,特别是在店铺运营和物流配送方面。吉事多便利店率先创立了高效的联网在线订货系统和分析系统,使得上千种商品清单在几秒内一目了然。吉事多便利店为周边人群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据记者了解,吉事多即将推出便利店+药房+美妆+健身等多种业态的复合店面,这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也是首创,怎么样?合肥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特别期待,如此高端的便利店即将在你的身边一个个出现,想想都有点小激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