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名人馆“研学旅行”受欢迎 四月游客超12万人次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名人馆“研学旅行”受欢迎 四月游客超12万人次每到4月,万物复苏的春季,安徽名人馆的游客量也渐渐多了起来,全省各地的学校纷纷组织学生到安徽名人馆进行文化春游。学生们

原标题;安徽名人馆“研学旅行”受欢迎 四月游客超12万人次

每到4月,万物复苏的春季,安徽名人馆的游客量也渐渐多了起来,全省各地的学校纷纷组织学生到安徽名人馆进行文化春游。学生们通过在文化场馆里观光游览,增加了孩子们学习、了解传统文化的旅行体验。

安徽名人馆游客多

安徽名人馆游客多

安徽名人馆游客多

记者获悉,安徽名人馆作为全国最大的名人专题类场馆,每年接待游客100万左右,其中“研学旅行”的游客累计超过30万人次。2017年底,安徽名人馆先后被授予“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合肥市研学旅行基地”。今年以来,安徽名人馆“研学旅行”渐渐热了起来,其中2018年2月、3月两个月的游客量较去年增长4.9%,预估2018年4月份游客量将达到125000余人次,相比去年4月,游客总量预计多处1万人次。其中,学生团队游客占比超过17%。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